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公婆非法占有150余万赔偿金并隐藏 法院依法搜查 婆婆哭天喊地
公婆非法占有150余万赔偿金并隐藏 法院依法搜查 婆婆哭天喊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6 点击:

说说赔偿金,我们知道,死亡赔偿金是对已故人员亲属的补偿,可在河北邢台,有人却将死亡赔偿金非法占有了,最终也导致亲人反目、对簿公堂。而为了更好的维护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昨天,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就组织执行人员,对非法占有巨额赔偿金的被执行人,进行了强制执行搜查。


现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0月15日上午,在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指挥下,由信都区法院执行局及各部门的配合下,执行人员对一名非法占有大额赔偿款的被执行人实施了强制执行搜查工作。



这个案子是个交通事故赔偿案件,公公婆婆把儿媳妇和两个孙子的死亡赔偿金全部据为己有,拒绝给儿媳妇和她孙子交付。

所以呢,我们今天就是依法对被执行人的住处采取搜查措施,争取案件顺利进执行,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被执行人白双梅和石海群的儿子石雪开在2019年5月7日因事故死亡,经协商其亲属获赔偿款150万元。

依据法院判决书,其中有90余万元归两个孙子及儿媳所有。但不久后,被执行人在一天之内通过辗转多家银行,将150万元的死亡事故理赔款全部以现金的形式取出并占为己有,随后隐藏了起来。


现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因为被执行人白双梅情绪激动,无法配合工作也不肯说出钱款去向,执行人员只能依法对其住所进行搜查。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284条规定,发出如下搜查令。



通过本次集中执行行动,搜查出现金2600余元。

疑似银手镯一枚,金黄色戒指一枚,古钱币一枚,银行卡一张,具体数额不详,没有发现其它的财产。



白双梅

不要跟我说话,不要跟我说。

这个钱是给你孙子的,他上学用的。

你现在孙子上学的钱都没有,知道吧。



下一步我们准备对这个被执行人和申请执行人从情感上做一下工作,做双方当事人的工作,争取这个案件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