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男子随身带着十几块名表 原来有秘密
江西男子随身带着十几块名表 原来有秘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7 点击:

经过连续几个月的秘密侦查,近日,江西鹰潭市月湖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汽车内财物案件,查获大量被盗名表以及外币。

             

10月13号下午,月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情报部门的技术支持下,在城区一宾馆内将盗窃犯罪嫌疑人许某成功抓获。

 

民警当场在许某携带的包里,查获了十余块名表以及大量外币。原来从今年5月份开始,月湖公安分局陆续接到市民报警,说他们放在汽车里的东西被偷了。

             

民警介绍,这些车辆都没有什么损坏,失窃的原因是因为车主忘记关车窗车门,导致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通过调取一些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嫌疑人的作案手段其实很简单。只要发现路边有停车,犯罪嫌疑人都会用手去拉这个车门,拉不开就算了,拉得开的就会到车内实施盗窃。

             

10月10号凌晨,许某在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内成功偷到一笔现金后,就立刻骑车去附近一家银行存钱,监控视频将他的相貌清晰的记录了下来。

             

随后,民警很快确定了许某的活动轨迹,并成功将其抓获。目前,许某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车主无论把车停在路边还是小区里面,下车的时候一定要检查车窗是否关上,车门是否锁紧,最重的一点就是不要把贵重财物放在车里面。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