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24年前在银川杀人如今在昆明落网 办案民警讲述抓捕经过
24年前在银川杀人如今在昆明落网 办案民警讲述抓捕经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7 点击:

    24年前,唐某因琐事与他人发生纠纷,一时冲动,持刀将人捅伤致死,开始了自己的逃亡生活,24年间,西夏区警方从未放弃过对此案的侦破。10月13号,随着唐某被警方从云南押解回银,此时的办案民警终于可以向受害人及其家属一个交代了。



    案件还要从二十四年前说起1996年9月6号凌晨,唐某和他人在西夏区同心路市场地摊吃烧烤,因为琐事发生争执,后撕扯在一起。然后唐某拿起烧烤摊上尖刀,将张某捅伤。案发后,唐某逃离现场,得知受害人死亡,唐某连夜离开银川转辗多地,最后逃至云南省昆明市,并冒充他人身份在当地打工。



    在唐某逃亡的24年时间里,西夏区警方从未放弃过对此案的侦破,并前往多地核实调查。曾经还得到线索前往甘肃,当时据说甘肃有个人隐姓埋名,挺像唐某某的,警方核查后确定不是他。



    今年10月初,民警根据多方调查,发现一名小名叫“马三”云南男子,很可能是在逃人员唐某,民警立即赶赴云南。10月9号,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开面馆的唐某被成功抓获。警方发现,唐某在当地已经安家落户,隐姓埋名二十多年,找了个老婆,还生了一个女儿,女儿已经十多岁上学了。



    据唐某交代,在逃亡的24年时间里,他从来没有和家人联系过,生活如履薄冰每每看到自己幸福美满的家庭,以及成绩优异的女儿,他都无比后悔。


    

    被抓后,唐某痛哭流涕地说:这么多年一直恍恍惚惚的过日子,就希望警察早点到来,他也想过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但又想二十多年警察一直没有抓住他,这种侥幸心理让他一直活在犹豫中,警察抓住他以后,他内心得到解脱了!


    10月14号,民警将涉嫌故意杀人罪的唐某送至看守所。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 王希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