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司机在车上睡觉 没想到外面竟伸进一只“贼手” 监控拍下作案过程
司机在车上睡觉 没想到外面竟伸进一只“贼手” 监控拍下作案过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0 点击:

人如果长时间呆在车里,一般不建议紧闭车窗,因为怕会引起窒息或一氧化碳中毒。不过下面这条新闻告诉我们,车窗大开也很不安全。这是怎么回事呢?



前两天,一名黑衣男子出现在广东肇庆高要金顺路附近,慢悠悠在路上骑车。突然间他调转车头,径直走向停在路边的一辆白色小车。随后他从副驾驶位轻松掏走了一部手机。而谁都想不到的是,就在小贼动手时,车主竟然就在车里。


知情者:听说他是因为太累了,然后就在这里睡了一会,可能是因为车窗开得比较大,然后睡得太沉了,手机被人拿走都没有看见。


盗窃得手后,估计是发现了路边的监控摄像头,黑衣男子逃跑时还用衣领遮住了自己的脸。而那位倒霉的车主直到睡醒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目前事主已经报警,警方已对涉事小贼展开追查。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这里主要是以居民区为主,不少街坊会随意把车停在路边,这里也是相对比较安静的地方,人流量和车流量都非常少,因此可能给了犯罪嫌疑人可乘之机。


“老司机”提醒,如果确有需要留在车内休息时,最好
将车窗的缝隙控制在三到五厘米左右,不仅能通风透气,相对来说也比较安全些。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