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银川一女子利用信任 盗窃85岁老人3万余元!
银川一女子利用信任 盗窃85岁老人3万余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0 点击:

近日

金凤区满城北街派出所

成功破获一起利用网络手段

盗窃他人银行卡资金案

作案手法令人气愤


犯罪嫌疑人

在取得独居老人的信任后

将其三万余元陆续盗走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个钱我看少了,不知道哪里去了,我找了三个月,打了不少单子,不知怎么的就没了。”85岁的老人焦急地告诉民警。10月14日,85岁的老人在其女儿的陪伴下来到金凤区满城北街派出所报案称,自7月至今,老人银行卡里的3万余元被陆续转走,余额只剩十几元。  
  


在经过询问以及查询老人银行流水后,民警发现,今年6月底将手机卖给老人的一名营业员刘某有作案动机,于是民警立即将刘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过审讯,刘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承认其通过给老人安装快手以及抖音软件绑定支付宝时获取老人的账户及密码,在未经过老人的同意后,悄悄将钱转走。因为刘某的母亲生病住院,所以刘某向其母亲转款1万6用于治病,在获取老人支付宝账号及密码后,每个月给母亲1千元,其余的钱她自己也记不清是怎么消费的。     


期间,当老人发现自己银行卡内钱不见的时候,还把银行的流水单交给刘某请他帮忙查询,而刘某却谎称说是给老人买保险了。当民警询问刘某盗窃原因时,刘某称平时喊老人爷爷,感觉老人对自己很好,所以在取得老人的信任后实施盗窃。



目前,刘某因哺乳期未满,警方依法对其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也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