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警方连捣多个“淫窝”!一特大组织卖淫犯罪团伙34人被当场带走
广西警方连捣多个“淫窝”!一特大组织卖淫犯罪团伙34人被当场带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0 点击:

“色”字头上一把刀

没准什么时候就会掉下来

但总有人禁不住诱惑

通过各种方式往里钻

近日

柳州、河池警方

打掉多个“淫窝”


 

出动70多名警力,一举抓获嫌疑人34人


10月18日,柳州市公安局柳南分局通过合成作战,70多名警力雷霆出击展开抓捕,成功打掉一个特大组织卖淫犯罪团伙,一举抓获嫌疑人34人。



近期,民警在工作中获取线索:辖区百饭路口至河西路口附近,有一伙人在夜间秘密组织卖淫嫖娼活动。



为将该团伙一网打尽,民警连续多日对团伙成员进行调查以及活动轨迹追踪。10月18日凌晨5点左右,70余名警力分为十多个抓捕小组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抓获涉嫌组织卖淫及卖淫嫖娼人员34人。


目前,案件审理深挖及漏网人员追捕工作仍在进行中。



旅社老板明知有人在旅社内从事卖淫活动却不制止

01

近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强力开展集中打击整治“秋冬攻势”专项行动,查处一起涉黄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名。



民警发现东门镇解放路一旅社内常有一些男女进进出出,疑似存在卖淫嫖娼违法行为。10月18日14点左右,民警先行控制旅社老板娘,并听到一房间内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随后,民警打开多重门锁,抓获涉嫌嫖娼的男子牙某,涉嫌卖淫的女子则趁乱逃走。



经审讯,该店老板娘谢某明知有人在旅社内进行卖淫嫖娼活动而不制止,更因一己之私为涉黄人员通风报信,并赚取房费,涉嫌容留他人卖淫。


目前,谢某、牙某分别因容留他人卖淫嫖娼和嫖娼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02

近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公安局东兴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在东兴镇上某宾馆内将涉嫌卖淫嫖娼的2男2女抓获。



在办理案件过程中,民警顺藤摸瓜发现环江县东兴镇某宾馆的共同经营者覃某友、覃某增有容留卖淫的重大嫌疑,于10月16日将涉案的两人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