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深夜赴约 不料竟是鸿门宴 男子遭9人持刀抢劫
深夜赴约 不料竟是鸿门宴 男子遭9人持刀抢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1 点击:

广东中山三乡的吴生上个月某天深夜突然接到了熟人邀约,没想到这竟是一场鸿门宴,他半路就被9名大汉拦住去路,而其中一人正是约他出门的前工友。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监控视频显示,9月27号晚上11点多钟,吴先生骑着摩托车到了文化中路麻子村公交站附近,随后人和车就从监控画面中消失了。等3分钟之后吴先生再次出现在监控画面中时,不但整个人灰头土脸,连摩托车也不见了。随后吴先生报警,说自己被人持刀抢走了车子。



在案发第二天,办案民警就根据线索在中山三乡泉眼、坦洲等地,将犯罪嫌疑人杨某、盘某等9人抓获。令人吃惊的是,9名犯罪嫌疑人都只有十五六岁左右,不少人还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罚过。在盘某的出租屋里,民警查获事主被抢走的摩托车和3把大刀,其中一把关公刀长度超过1米。



原来吴先生和嫌疑人之一的杨某曾是工友,双方曾发生过节。事发当晚杨某约了盘某等人出来喝酒,酒过三巡想起来这个心结,就想趁着人多势众“教训”一下吴先生。于是杨某便将吴先生约了出来,并和盘某等人提前埋伏在了约定地点。


前段时间,刑事责任年龄是否应该调低,曾一度引发社会各界热议。预防未成年人犯罪需要家庭、学校和社会一起努力,但全社会对未成年人的关爱和保护,决不能成为未成年人犯罪有恃无恐的理由。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记者:黄剑明 陈威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