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真假警察隔空“对质” 假警察慌了“我是殡仪馆的”
真假警察隔空“对质” 假警察慌了“我是殡仪馆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1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前段时间,武汉的朱女士,接到了自称江西公安的电话,对方称朱女士涉嫌一起诈骗。与此同时,又有一波自称武汉的民警也赶到朱女士家加以劝阻,声称她正在遭受诈骗。



10月9号这天,让朱女士记忆格外深刻。当天下午,有两拨自称公安机关的人找到了她,这让平时深居简出的朱女士,一时间手足无措。



据朱女士回忆,第一波找他的人自称江西省公安厅的民警,对方声称朱女士的身份证被盗用涉及一起百万诈骗,要求她将手机开成飞行模式后配合开展“保密调查”。



这名自称来自江西省公安厅的民警还说,如果朱女士不想坐牢,需要马上筹集100万元转入江西省公安厅的安全账户来自证清白。



听到坐牢,朱女士连忙四处筹钱。而与此同时,又有一波自称黄陂公安分局天河街派出所的民警来到了她的家中。询问她是否有接到什么电话,有没有被骗。



虽然朱女士说自己没有被骗,但这名自称黄陂公安的民警仍然在刨根问底,一时间,朱女士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一方要自己保密,一方又说正在被骗,两边偏偏又都说自己是警察,这李逵遇李鬼,谁真谁假呢?于是朱女士拨打了自称江西警方民警的电话,与黄陂警方现场对峙。



骗子:你是干啥的啊?

朱女士:他是这边的派出所的。

民警:你是干嘛的?我问你是做什么的?

骗子:哦!派出所,那就没什么事了。



民警:你给我说一下你是做什么的。

骗子:我是殡仪馆的钟师傅。



丢下一句“我是殡仪馆的”后,

这通电话就被对方匆匆挂断,



听到这句,

朱女士才眉头紧锁

意识到自己遇到了电信诈骗。



民警提醒


公安机关绝对不会以网络形式

进行办案,

也不会通过网络聊天平台或短信

发送警官证和立案文书的图片

更不会让市民去转账汇款,


发现这样的情况,

一律挂断电话,

谨防上当受骗。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