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重操旧业 深夜盗窃再落网!事发石家庄
重操旧业 深夜盗窃再落网!事发石家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1 点击:

9月份,平安大街几家沿街商铺深夜被盗窃,门窗被砸,柜台内的现金全部被偷走,而这几起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曾经因为盗窃被判处9个月有期徒刑,在去年刚刚刑满释放。 

详情戳视频


9月22日清晨,建安路刑警中队接到报警,平安大街上的一家奶茶店玻璃窗被砸坏。 

办案民警:他一上班,发现门窗被砸了,柜台里的5000多远现金被偷走了。 

而犯罪嫌疑人的一举一动,都被奶茶店的监控记录了下来。 

在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名犯罪嫌疑人打破了商铺的玻璃窗,拿走部分现金后仍然不满足,钻入店铺内继续进行盗窃,不单单这家奶茶店,还有另外两家沿街商铺也遭遇了黑手,涉案总金额近7000元。建安路刑警中队的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 
经过审讯发现,这个崔某可并不是第一次盗窃,他曾经因为盗窃被判处9个月有期徒刑,在去年刚刚刑满释放。 

办案民警:法院判他9个月有期徒刑,2019年刚刚放出来,因为他好逸恶劳,好吃懒做,就又开始对沿街商铺进行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提醒大家要用一些性能较好,防盗锁具,加强防盗意识。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