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犯命案后 逃至南宁跟人同居12年!还生了两个孩子
男子犯命案后 逃至南宁跟人同居12年!还生了两个孩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1 点击:

24年前,浙江籍男子钟某在上海将人故意伤害致死后一直潜逃。12年前,钟某潜逃至南宁,跟一名女子同居,并生育两个孩子。


1
嫌疑人被抓获


10月18日,南宁市公安局南湖派出所民警办案时发现,住在秀厢大道东段某小区一名叫阮某的男子身份非常可疑。经查,该男子是上海警方的网上追逃人员,已潜逃24年,真名叫钟某,浙江人,1973年出生。


19日中午,民警见他带着7岁和10岁女儿吃完饭准备回家,特地等钟某跟两个女儿拉开一段距离后,才上前表明身份。

▲在逃24年的命案嫌疑人钟某被南湖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南湖警方供图


2
一直冒用他人身份生活


据钟某交代,1996年8月,他在上海做摊贩时,因一副猪内脏的归属问题,用刀捅死一名同行。作案后,他潜逃回浙江老家呆了几年时间,2008年逃至南宁。


嫌疑人钟某正在审讯室里。


当年,钟某跟女子小丽(化名)同居,随后两人生了两个女儿。钟某利用一张捡来的身份证冒充他人,随后身份证到期,钟某就处在无身份的生活中,靠打零工维持生计。


12年来,钟某从未离开南宁,也很少跟家人联系。2014年,他出意外腿摔断后无钱医治,其父亲曾来南宁看望。2016年,父亲去世,他也不敢回家。


3
同居12年不知对方底细


小丽跟钟某同居12年,两人没领结婚证。直到10月19日,钟某被抓后,小丽才知钟某的真实身份。


▲民警特意安排小丽和钟某见面,两人泪眼相对。视频截图


据了解,钟某潜逃前在老家还有一个非婚生育的大女儿,潜逃24年来,他从未见过。钟某说,想等两个女儿大点再自首。


目前,钟某已被关押在看守所,准备移交上海警方处理。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