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海口六旬保安牵头“搞破坏”致工地损失30万元
海口六旬保安牵头“搞破坏”致工地损失30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2 点击:

什么仇什么怨?

海口这名白发苍苍的工地保安

竟监守自盗

牵头破坏28个地基基础桩

造成工地经济损失约30万元


王某指认现场(警方供图)


工程地块有人连夜施工

竟是有人破坏地基基础桩

根据省公安厅“控发案、多破案”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针对近期工地盗窃等各类案件有所抬头的情况,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海口支队红岛派出所民警联合辖区企业安保力量,加强对辖区工地的夜间巡逻工作。

  

10月16日凌晨,巡逻人员发现某工程地块有人连夜施工十分反常,民警经过摸排后发现有5名人员使用氧焊切割设备正在损坏该地块地基基础桩的链接钢筋,遂立即组织现场安保力量进行抓捕,当场抓获王某等5名嫌疑人,查扣作案工具氧焊切割机3部,氧气10瓶以及皮卡车一辆。

  

经民警现场勘查,发现该该工地内共有28个地基基础桩遭到破坏,609根地基链接钢筋被盗割,造成该项目工地经济损失约30万元人民币。


与管理人员有矛盾怀恨在心

王某伺机报复

经调查,牵头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67岁,是该工地的保安员,因与工地甲方管理人员矛盾怀恨在心,一直伺机报复


王某指认现场(警方供图)


得知近期工程项目就要转手,便私自以每吨2100元的低价向犯罪嫌疑人李某等人出售工地钢筋,并暗中指使犯罪嫌疑人李某等4名废品收购店人员连夜对工地桩上的链接钢筋进行切割,企图售卖钢筋牟利。犯罪嫌疑人王某等人的行为涉嫌盗窃、故意毁坏财物罪,对工地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