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宁12名年轻人“组团”暴力盗窃 所得6万多元拿去买奶茶、上网
南宁12名年轻人“组团”暴力盗窃 所得6万多元拿去买奶茶、上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2 点击:


      凌晨时分,很多人已进入梦乡,有人却专挑这个点结伴盗窃临街商铺的财物。最近,南宁警方就侦破了一系列盗窃案件。 


      10月1日,南宁警方接到柳沙片区某超市员工报警说,当天凌晨,他们店内的玻璃门被人暴力破坏,约200条共价值3万余元的香烟及其它财物失窃。警方调取监控后发现,作案者是一群年轻人。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责任区刑侦二大队中队长 林文生

 玻璃门的话,在它门把手那里,他商家加装了一个大锁,这些嫌疑人,仗着人多,然后用力地把那个锁和把手,扯坏



         10月19日,青秀辖区内又一临街烟酒店失窃,商家损失价值3万余元的香烟一批及现金数千元。警方调查发现,作案者用同样简单粗暴的手法实施盗窃。而且跟此前作案的是同一批人。锁定他们的身份与行踪之后,10月21日夜间,民警分头展开抓捕行动,12名嫌疑人在南宁市区及百济、那楼等乡镇先后落网。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责任区刑侦二大队中队长 林文生

有个嫌疑人的话,我们通过对他的突审,从他家里搜出了大量的,未来得及卖掉的这些赃物,烟有100多条。



      参与这两起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说,作案所得现金用作团体聚餐开销,贵重财物则由人专门保管和倒卖。所得赃款经分配后,基本已被他们挥霍一空。


犯罪嫌疑人 黄某

 本来250元一条香烟,友仔拿去卖十几条这样了,就125元一条。我分得了5、600元。拿去上网,喝奶茶。会觉得后悔吗?不值得


     

        据嫌疑人供述,在寻找作案目标的过程中,他们还曾偷走他人停放在商铺门外的电动自行车进行倒卖获利。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警方提醒,临街的商铺应加强防盗意识,并完善防盗、监控等设施。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