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重庆这条路20多辆车被砸车窗 警方介入调查
重庆这条路20多辆车被砸车窗 警方介入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30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重庆轨道交通冉家坝站6号和7号口之间,是一条断头路,平时道路两边都会停满车辆。
可是今天(10月30号)早上,不少车主前来开车时,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车窗被人砸破,车内也有明显的翻找痕迹。
记者在现场看到,龙山大道的这一截断头路,长度大约有150米左右,可是两边密密麻麻停放了大约200多台车。而昨天(29号)晚上,车窗玻璃被砸的车辆有20多台。
据了解,车窗被砸后,作案人在车内四处翻找,不少车主放在车内的财物被盗走。
但也有不少车主表示,他们在车内并未放置什么贵重物品,实在想不到是什么吸引了作案人员。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事发路段的两边都没有划线停车位,车主们在此停车,图的就是个方便和免费,可因为无人管理,在车辆的安全方面,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和隐患。
目前,渝北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在此,我们要提醒广大车主,尽量不要在此类无人值守的区域停车,下车离开时,也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