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辅警踢打外卖小哥?广州警方通报来了
辅警踢打外卖小哥?广州警方通报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0 点击:

这两天,一段辅警踢打外卖小哥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键盘侠开始对执法警员口诛笔伐。那么,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11月19日一早,广州番禺公安对该事件进行了公开通报。



据番禺公安通报,11月16日15时许,番禺警方在石楼镇某路段查扣“五类车”时,27岁的贵州籍男子徐某驾驶一台无牌带雨棚的两轮摩托车,为逃避检查,迅速转向路边的小巷。在场执勤人员立即追上,并将人员和车辆控制。徐某在逃避执法过程中,人车倒地,其手肘受伤。

在此过程中,2名辅警面部、眼部、手部均有受伤。期间,辅警郭某因伤情绪激动,对徐某有推搡、脚踢等行为。

目前,该辆无牌摩托车已被依法查扣。番禺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番禺公安称,番禺警方始终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欢迎社会各界对警方工作进行监督。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配合公安机关的执法活动。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