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贵阳一奶茶店刚开业 连收两次假钞 第三次机智店员出手了
贵阳一奶茶店刚开业 连收两次假钞 第三次机智店员出手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1 点击:


才开业一周,已经连续两次收到假币,正当付女士和店员们一起总结被骗的经验和教训时,11月19日晚上九点,又有一名顾客拿着假币来到了付女士的店里。


店员 小徐:他到我们店里面点了一杯9块钱的奶茶,拿了100块钱。


店员说的是一名独自坐在椅子上的黑衣男子,而吧台上一张被撕成两半的百元钞票,正是他拿来的假钞。店员小徐告诉记者,当他接过这名顾客递过来的钞币时,他就隐约觉得不对劲。


店员 小徐:奶茶的话差不多一分钟就能做好,然后我就故意做了四五分钟。我的同事一回来我就跟他说了,我收了一张100。


另一名店员小吕看过钞票之后也

肯定这是一张假钞


店员 小吕:把这个假币放在水里面冲了,它就会烂掉,真币是不会烂的。我马上把门锁了,让他(黑衣男子)在这里等等。


小吕说 她当过多年的收银员

有丰富的验钞经验

为了向记者验证钞票的真伪

她拿来一张真币和其中一张假币做了比较



店员 小吕:你看这个假币一洗,它就破碎了,真的这张,随你怎么洗都不会烂。


确定是假钞之后,小吕立即关闭了店门,并拔打了报警电话。为了弄清楚情况,记者也向这名男子进行了核实。男子告诉记者他姓许,就是本地人。他表示在这件事情上,他自己也是受害者。


记者:为什么要用假币?
小许:我也不知道,我也是受害者。我的假币也是在其它地方得来的。
记者:用假币你不知道是违规违法的吗?
小许:知道知道。

对于男子的说法

付女士表示并不认同


付女士:前天在骗的那个是你爸爸,昨天来那个是你妈妈,把前两天的赔偿给我,然后他来了以后马上就把钱赔给我了。我想问大家,如果是正常人会不会这样子做?

记者:前两次的事情和你没关系,那你为什么要赔偿呢?
小许:那没有办法呀,他要喊赔,不赔的话那就没办法呀。
记者:不是你干的,你为什么要赔啊?
小许:我现在已经赔了就算了。


此外 付女士觉得

这名男子还有很多可疑的举动


付女士:你说你不是一个团伙,那你刚才为什么要删你手机上的东西?通讯录里面的电话号码呢?就喊他去通知他的七大姑八大姨,我们店不是好欺负的,你再来一个,下次再关一个。



在记者采访的同时,辖区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初步了解情况之后,民警将这名男子带到了派出所进行调查,记者随后也离开了现场。然而在记者离开几分钟后,付女士再次打来电话告诉记者,事情又有了新情况。



付女士:我们准备跟着警察要上车,要回派出所。听到我们店里面那个小员工说,在他坐的位置下面的烟盒里,发现了一沓假的100元人民币。

目前

警方已经对这起事件进行深入调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