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陕西男子被骗34万元 嫌疑人逃亡9年却这样露馅被抓获
陕西男子被骗34万元 嫌疑人逃亡9年却这样露馅被抓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9 点击:

要想赚钱可得通过正当手段,

有人就轻信他人,

结果被人

以“白纸变钱”的障眼法

骗了34万。

2011年11月,受害人王某在歌舞厅结识了桂某发、赵某义、刘某仲三人,刘某仲向受害人王某吹嘘桂某发是中国银监会领导,并在第二天用掉包计,在王某面前上演了一场“白纸变钱”的把戏。



安康高新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环食药中队队长 刘勇:“桂某发用事先准备好的一个白纸,将一百块钱的真币夹在白纸里面,然后倒入一点普通的药水,用废弃的布将白纸包好,过了几个小时他从中就把真钱拿出来,叫王某出去消费看是不是真钱,王某就拿这一百块钱到隔壁楼下一个超市买了一些小吃,还有一些生活用品。”  


王某对白纸能变钱的把戏叹为观止,并对桂某发等人深信不疑,后来,桂某发三人又来到受害人王某的家中,将王某准备的34万元现金和自己事先备好的白纸进行了调换和转移。



安康高新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环食药中队队长 刘勇:“他并对王某说,这个需要几个小时,第二天早上我来给你打开这个包,但是这个在我走之后,你千万不能将这个变钱这个桶上面的东西打开,你一定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能打开。


当王某还沉浸在即将暴富的喜悦中时,桂某发三人早已带着34万元现金消失的无影无踪。


直到第二天,王某才发现自己被骗,随即报警。

很快,嫌疑人刘某仲和桂某发从外省抓获,但9年来,最后一名嫌疑人赵某义却销声匿迹。都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今年10月,正值全国人口普查期间,嫌疑人赵某义露了馅,他在给儿子上户口时,被贵州警方一举抓获。


新闻来源:《都市快报》晚间版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