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健康码”立功了!黑龙江佳木斯警方通过行程轨迹 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健康码”立功了!黑龙江佳木斯警方通过行程轨迹 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9 点击:

2014至2016年期间,嫌疑人吴某某在云南省曲靖市某酒店内伙同他人组织数十名女性进行卖淫违法犯罪活动,案发后吴某某逃离曲靖辗转各地,不知去向,随即被当地警方挂网追逃。


2020年10月,佳木斯市公安局敖其派出所在对网上逃犯进行梳理时意外发现,嫌疑人吴某某在疫情期间曾返回佳木斯市。得知这一重要线索后,迅速成立联合工作组展开追逃工作,期间通过与辖区卫健委联系调取“健康码”等相关信息时发现,吴某某在返回佳木斯市后并未离开。


经民警不懈努力,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成功锁定其暂住地点。并于11月20日晚在佳木斯市向阳区某小区内将正要出门的嫌疑人吴某某当场抓获。经询问,嫌疑人吴某某对其涉嫌组织卖淫并潜逃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人已被云南警方押回,案件正进一步侦办当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