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5万元!广东珠海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看到此人立即报警
5万元!广东珠海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看到此人立即报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9 点击:

珠海市公安局金湾分局

近日发布悬赏通告!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详情如下:

悬 赏 通 告

2020年11月25日上午,金湾区红旗镇一小区发生一宗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王美太有重大作案嫌疑。
犯罪嫌疑人王美太,男,1955年7月18日出生,身份证号码:522126195507180019,户籍地址:贵州省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都濡街道办事处鹿坪村宋佳庄组。此人系聋哑人,短发,身高约1.65米,逃跑时穿一件深色短袖T恤衫,深色长裤,黑面白底休闲鞋。
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现向社会发布悬赏通告。对直接扭送或提供重大线索协助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5万元人民币奖励。
举报电话:110
联系人:
郭警官15907567775 
吴警官18826206330 

  珠海市公安局金湾分局

2020年11月27日


附:犯罪嫌疑人王美太近期照片


截至今天中午,一线记者从珠海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美太还没有抓到,同时警方也再次呼吁,对直接扭送或提供重大线索协助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5万元人民币奖励。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