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无期徒刑!男子假扮学生 侵犯5名未成年女
无期徒刑!男子假扮学生 侵犯5名未成年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15 点击:

2018年的一个夏天,山西晋城某派出所内,一名村民带着自己13岁的女儿前来报案,说自己的女儿被人侵犯了。对方是一名假装“初二学生”的40多岁男人。

图片

受害人小敏(化名)说,当时是通过QQ加上了这名“初二学生”,对方通过各种花言巧语与小敏拉近距离。出于好奇和刺激,小敏后来还给对方发了自己的私密照片,但发了照片后,这名“初二学生”却以要曝光照片为威胁,要求和小敏见面。

图片

小敏思量再三选择了隐瞒家人,而在约定好的乡间小道上,她没有等来那个所谓的品学兼优的初二男生。与她打招呼的是一个和她父亲年龄相仿的大叔。迫于对方要挟,涉世未深的小敏只能听从大叔的摆布,直到父亲打来电话,催促她早点回家,小敏才得以解脱。

图片

小敏以为,只要过了那个晚上,对方就会遵守承诺,删掉照片。可让她没想到的是,这仅仅是噩梦的开始。此后,对方多次威胁,每次,小敏都迫不得已……直到父亲发现了小敏的异常,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图片

通过小敏提供的信息,警方很快锁定并抓捕了犯罪嫌疑人张某,在他的手机里,警察发现了更多女孩的裸照!据张某交待,他和老婆离婚后,由于在家寂寞,便萌生了通过假扮学生诱骗在校女学生的想法。在这几年中,先后有5名女孩落入张某魔掌。令人遗憾的是,她们都选择了沉默。直到张某的落网,这层裹在她们心里的阴霾才被揭开。

图片

最终,张某以强奸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