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男子在东莞某酒店杀害一女子 逃到桂林被抓!
广西男子在东莞某酒店杀害一女子 逃到桂林被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24 点击:

男子庞某在广东东莞杀人后逃到桂林兴安县。12月22日下午,庞某被兴安警方抓获,此时,距离他作案仅过3天。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警方抓捕视频


12月19日晚11时许,兴安警方收到东莞警方发起的跨区域协作请求,希望兴安警方协助抓捕在逃的命案嫌疑人庞某。


据了解,44岁的庞某是玉林博白县人,曾经在桂林兴安县打工。此前,庞某因感情纠纷,在东莞市某酒店将一名女子杀害,随后外逃。东莞警方分析,庞某很可能逃到了兴安。


兴安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得知,庞某对兴安较为熟悉,极有可能投奔兴安的朋友,甚至有在兴安继续作案的可能。


为尽快抓获庞某,兴安警方调取了大量公共视频和数据,很快锁定了他的藏身之处。


12月22日下午4点,经过昼夜蹲守,兴安警方与东莞警方成功在兴安镇青龙街某出租房内将嫌疑人庞某抓获归案。


图片

图片


庞某说,案发后逃到了曾经务工的兴安,想要隐姓埋名重新开始,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方抓获了。


目前,嫌疑人庞某已被移交至东莞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