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女子高铁上多次抽烟 还辱骂乘警“缺德”!乘警的回应亮了
女子高铁上多次抽烟 还辱骂乘警“缺德”!乘警的回应亮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8 点击:

1月3日,

从北京开往温州南的G167次列车上,

一名女子多次躲进厕所抽烟,

还花招百出企图逃避处罚。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你不要在厕所里抽烟,又抽电子烟了是吧?

我不知道,电子烟也不行啊?

电子烟不是烟么?你不止在里面抽的电子烟,我们这都有记录,监控都有,你看地上又有烟灰,这还没抽烟吗?


图片


乘客张某从济南上车后,多次躲进厕所抽烟,乘务员多次劝阻,但她依然我行我素。随后,列车长向乘警通报了情况。


乘警赶到现场后,张某只承认自己抽的是电子烟,没有承认她抽了传统香烟,“但是我们在厕所地面发现有传统香烟的烟灰在,并且厕所里有烟味



之后,张某叫嚣:“我之前也坐高铁吸过烟,怎么没抓我呢?乘警答:“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总要抓到你的。”


由于张某每次抽烟都被及时制止,没有引发烟雾报警。乘警把她带到餐车处理,此时,张某撒起了泼。




我知道你们也是工作,做人不要太过分了。
我再告诉你,执行法律没有过分这一说。


不要以为你是派出所的,你还以为你是干什么的,你不就是个列车上的么,是不是?你别太过分了!
女士,我劝你讲话的时候稍微过一下脑子,现在是网络时代。


我知道这是网络时代,你这么缺德对你有什么好处啊?
你要为你说的每一句话负责任的。


你没爹没妈么?对你什么好处么?

发现民警态度坚决,张某随即换了一招。




你看这个检察院、法院、公安局都给我打电话,明天早上我必须得到,必须参加那个会议。我从济南来温州,本来是来开会的。你说这样不麻烦吗?行吗?哥。
摄像头全程录着呢。

最终,张某被移交至温州南站派出所。鉴于张某抽烟没有触发烟雾报警并导致列车降速晚点等严重后果,温州南站派出所对张某处罚款500元

图片


南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二大队民警严浩提醒,高铁列车上禁止吸烟,电子烟也不能抽。“无论是传统香烟还是电子烟,吸食过程中都会产生烟雾,浓度过高都会引起烟雾报警,造成列车降速晚点。所以无论传统香烟还是电子烟,在高铁列车上都是不可以吸食的。

出门在外,
遵守规则!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