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抢劫后逃窜26年 在陕西被抓 拾荒生活曝光
男子抢劫后逃窜26年 在陕西被抓 拾荒生活曝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9 点击:

1月7日,西安公安高新分局抓获

一名因抢劫被

山西警方网上追逃的嫌疑人,

逃窜26年来,

不敢使用真实姓名,
只能靠拾荒为生。


西安公安高新分局近日在工作中发现,在西安市钟楼附近一名流浪人员,高度疑似1995年因抢劫被山西警方上网追逃的,在逃人员员某。


图片

民警:“我局迅速开始对其生活轨迹进行梳理,发现其居无住所 也没有有效身份证件等,平时就靠拾荒为生。”
图片
图片

经过摸排,民警发现嫌疑人员某经常出没于钟楼和西华门附近,1月7日,员某躺在广场椅子上睡觉时,被民警抓获。



民警:“你叫啥名字?”

嫌疑人:“王山西。” 

民警:“你是哪的人?”

嫌疑人:“我没有家。”

民警说,嫌疑人刚开始故作镇定,矢口否认自己的名字,但其对自己的出生年月并没有否认。




民警:“吃饭没?”

嫌疑人:“没有。” 

民警:“吃啥不,这么冷的天在这有啥意思,哪一年的人?”

嫌疑人:“1959年的。”


经过民警耐心的劝导,员某终于承认了其26年前在山西平陆县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员某称,1995年作案之后,他便开始流窜各地逃避公安机关打击,无通讯工具也不敢与家人朋友联系,其身份证还停留在一代身份证,平日里靠拾荒为生,露宿街头。

图片


图片

民警:“在抓获之后,嫌疑人心里面是一种坦然的状态,因为他觉得自己被上网追逃26年之后,终于可以再次回到自己的家乡。
图片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员某已被移交山西警方。


新闻来源:《都市热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