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涉案超5000万余元!警方在贵州仁怀捣毁一处茅台制假售假窝点
涉案超5000万余元!警方在贵州仁怀捣毁一处茅台制假售假窝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0 点击:

近日,广东佛山警方在贵州仁怀对涉嫌销售假冒“飞天”注册商标的茅台白酒案开展收网行动。

图片
图片

在本次行动中,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等12人,成功捣毁了一处仿冒茅台酒制假窝点,查获假冒商标、酒瓶和假酒纸箱包材窝点2个以及销售假茅台的企业1家。



在本次活动中,警方依法查扣了一批“世博会专供酒”、“茅台内供酒”、“飞天茅台”、“遵义1935”等假酒1230瓶,部分半成品306瓶,白酒1000多斤,酒瓶 5000个,仿冒商标21058张,酒瓶压盖机1台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动结束后,江防将犯罪嫌疑人带回审讯,胡某某、王某某等人对其实施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犯罪嫌疑人供述,警方初步统计,该犯罪团伙涉案金额达5000万以上。目前,警方已将胡某某等10人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警方介绍,该案的线索最开始是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进行市场摸排时发现,位于顺德区的一销售点有售卖仿冒假茅台后,便将该案件移送公安机关处理,随后成立了联合专案组,根据掌握的线索,进行全链条打击。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