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太原男子投资11万元理财血本无归 一夜间公司人去楼空
太原男子投资11万元理财血本无归 一夜间公司人去楼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1 点击:

太原的周师傅前段时间,听说了一款名叫“里程宝”的手机APP。这款软件不需要复杂的操作流程,只需要在里面投资新能源汽车购买里程,平台每天会进行返现,而且有非常高的利润。

图片

每天足不出户就可以看着进账的利润,周师傅动心了,直接投资了11万元。经过计算,他会有大概2~3万元的收益。可让他没想到的是,还没等看到收益,一夜之间里程宝APP突然就打不开了。负责这款软件的信控优车出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也早已经楼去人空。

图片

周师傅说,现在投资了APP的人多达30人,总金额高达千万元!他们和这个公司也不经常联系,只是通过APP里的通知,和定期的会议来进行沟通,并且当时也没有签订相应的合同,现在已经完全联系不到该公司的任何人。目前,周师傅等人已经报警处理,事情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律 师 提 醒

如果大家发现商家以高薪科技为卖点,存在拉人头、赚佣金、零门槛、低投入和高回报,就一定要提高警惕!
面对网络金融理财的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商家的宣传,理性理财!

图片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