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复婚不成 贵州一男子竟残忍将前妻杀害!
复婚不成 贵州一男子竟残忍将前妻杀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3 点击:

2020年12月21日的晚上,几名民警守在凯里高铁南站,除了等候外出办案的同事之外,他们还在等着一名逃亡了21年的犯罪嫌疑人。

图片


1999年的7月,凯里市公安局民警接到报案称,在金泉湖水库旁厕所内,发现了一具尸体。

图片

经民警调查发现,死者是一名女性,为凯里市某酒店的服务员,死亡时间大概在一周左右。经勘查应是头部受到重击而死亡。

图片

民警走访调查发现,死者生前因离婚的问题,和她前夫王某平产生过矛盾纠纷。当民警前去寻找死者前夫时,王某平已经潜逃。

凯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情报中队 中队长 龙祖炎 :当时案件发生后,附近的老百姓也知道这个事情,在凯里引起了一定的恐慌,当时民警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个案件给侦破。

由于21年前信息化技术手段滞后等因素
案件一直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
直到2020年12月
民警发现王某平出现在江苏
于是民警立刻赶赴江苏省无锡市

在江苏吴江警方的大力支持下
经过十多天的调查
民警终于在一个村的房屋内
将王某平抓获

据王某平交代,案发前,他一直想与前妻复婚,却遭到了拒绝。案发当天,他在金泉湖附近又遇到了前妻,便再次提出复婚要求。

凯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情报中队 中队长 龙祖炎:他前妻不同意复婚,所以他情绪激动了之后,就把他前妻拉到金泉湖的一个公厕内,用他前妻的头撞墙,导致他前妻死亡。

图片

之后,王某平迅速逃离凯里,之后的21年,他辗转多个城市,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每个地方呆的时间都不长。然而再狡猾的狐狸终究逃不过猎人的追捕,2020 年 12 月 22 日,随着王某平的落网,这个悬了21年的命案正式告破。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