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漂亮女网友发出视频邀请 称要坦诚相见!可没一会儿 女网友却“变身”了
漂亮女网友发出视频邀请 称要坦诚相见!可没一会儿 女网友却“变身”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4 点击:

男子在网上结识了一位漂亮的女网友,对方经常和他视频聊天,还声称要两个人坦诚相见。小伙子幻想着自己可能要陷入一段甜蜜的网恋时,却不知已落入了骗子的圈套。



2020年12月6日,民警在湖南省耒阳市刘某家中搜查,在刘某家发现了三台电脑,每台电脑都代表着他不同的身份。在其中一台电脑上,刘某使用了一个名为“姑姑”的女性qq账号,里面上传的靓丽形象,可把黑龙江伊春市的潘某迷得神魂颠倒。


图片


伊春市公安局伊美分局刑侦大队向阳中队中队长 刘世雷

他们是通过一些聊天软件,对方先是加他,以女性的身份双方聊天,聊聊之后,女性跟他说要坦诚相待。



潘某和这所谓的女网友是2020年8月份偶然添加上的好友,对方所谓的坦诚相待,就是想和潘某进行裸聊,潘某经不住诱惑便同意了,对方给潘某发来了一个链接,两人刚刚视频了一小会儿,这女网友就摇身一变,吓了潘某一跳。


图片


伊春市公安局伊美分局刑侦大队向阳中队中队长 刘世雷

对方事先已经用木马程序获取了被害人的通讯录,双方裸体聊天之后,把裸体的视频保存了。关闭视频后,对方就以男性的身份,语音告诉被害人说如果你不给我钱款,我就把你的不雅视频发送给你所有的亲朋好友。


潘某害怕自己的视频曝光,先后给对方转了6万多元,但依然被不停地纠缠,这才报了警。警方通过对这个视频账号的调查后发现,这个所谓的女网友就是犯罪嫌疑人刘某本人。


图片


伊春市公安局伊美分局刑侦大队向阳中队中队长 刘世雷

视频过程中,对方的视频都是提前切入进来的固定视频,同时用变声器跟你聊天。



在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的位置后,民警赶赴湖南实施抓捕,刘某对在网络中伪装美女实施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在刘某住所,民警当场查获手机四部,银行卡、手机卡十余张。对于网络交友,警方也给出了几点提示。



伊春市公安局伊美分局刑侦大队向阳中队中队长 刘世雷

只要是秉着一是不为了牟利,二是不违背社会正能量,在网上以正常的角度交友都是可以的,不要有一些其它的非分之想就好。



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办理中。


在网络交友过程中,

不牟利、守礼节,

就能在很大程度上

预防违法行为的发生。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