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砸毁ATM机 警方蹲点伏击抓捕!
男子砸毁ATM机 警方蹲点伏击抓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6 点击:

近日,广州广园西路一家银行的一台ATM机伤痕累累,警方查看监控发现,居然是一名男子恶意砸机导致的。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图片


去年年底,广州越秀区矿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位于广园西路某银行的一台ATM机 被人恶意损毁了。


图片

银行职员 蔡小姐:

(男子)拿着石头,就是这样砸了一下,出钞口这个位置有损坏和裂开。


图片

图片


经鉴定,机器的出钞闸口被损坏且无法修复,银行的损失达1.1万元。

案发后,越秀警方组织警力巡查案发地周边的ATM机,防止嫌疑人沿路作案,并很快锁定了嫌疑人。

图片

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矿泉派出所民警

陈勉诚: 

锁定了嫌疑人后

我们安排民警在相关路段

进行了一个星期的伏击

在30日的下午

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图片

图片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对其故意损坏银行ATM机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他已被越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图片

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矿泉派出所民警

陈勉诚: 

他(李某)当时是想

办理一些业务

但是办理不了

然后对柜员机有一种泄愤的行为

图片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