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到派出所求助称被人跟踪 最后却被拘留
男子到派出所求助称被人跟踪 最后却被拘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7 点击:

近日,广东中山有一位街坊,

慌慌张张跑去派出所求助,

说有人跟踪自己,

可接下来事情的进展和结局,

却完全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图片


前几天一个凌晨,一名中年男子骑着摩托车,神情慌张地来到中山市小榄镇联安派出所,声称自己被人跟踪了。


韦某:

我开着车,有个靓仔,两辆车追着我尾,我看着有个穿着交警服,我立刻掉头。


图片


什么?跟踪者还穿着交警制服?民警半信半疑,打算进一步把情况问仔细一点,可刚一靠近报警男子,民警就发现不对劲了。



中山小榄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黄志伟:

怀疑他喝了酒,在进一步询问当中了解到,当晚他吃饭时候就自己喝了一些啤酒,晚一点的时候又去吃宵夜,宵夜时候也喝了半杯白酒。


其实喝了酒也没多大事,不过仔细一想……哎?这位大哥,您刚才是开着车过来报警的。


图片


由于男子涉嫌酒驾,民警要带他做进一步调查,而这个时候,男子酒精上头,开始语无伦次。


之后警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测出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156毫克,已达到醉驾标准。


至于男子所谓的被人跟踪么,只是他酒后产生的幻觉罢了。 


中山小榄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黄志伟:

我们翻查过监控就发现,当时他后面是没有人或者车辆跟着他,他也是自己开着摩托进入到派出所的。按照法律规定拘役1到6个月,吊销驾驶证以及处罚金。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