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不给钱就报警!” 武汉男子敲诈勒索足疗店最后被抓
“不给钱就报警!” 武汉男子敲诈勒索足疗店最后被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7 点击:

最近一段时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警方经常接到举报电话,投诉某某足疗店有非法经营的情况。但是民警上门检查却并没有发现不正常的情况,难道是有人恶作剧吗?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据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某足疗店经理介绍,2020年8月,有名男子主动电话联系上他说要举报他们门店存在非法经营的情况,除非给点好处费才能免灾。

足疗店经理
图片

我问他要多少钱,他说一个店2000。我说我们也不存在违规情况,他说不给钱就举报


图片


接到这样的电话,经理当然是一笑了之。没想到接下来的日子,这名男子竟然天天打电话报警。公安有“有警必出”的规定,所以接到报警电话,民警必须上门核查情况。但是警察频频上门,给顾客带来“足疗店确实有问题”的错觉,间接影响了足疗店的生意。足疗店经理不堪其扰,最后没办法给了他几百块钱。


本以为可以花钱免灾,谁知道这名男子得手之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来索要所谓的好处费,每次200到500元不等。


认识到姑息纵容并不能解决问题,经理最终选择报警求助。经过警方调查,很快就锁定了嫌疑对象。2021年1月12日,民警在武汉市新洲区某小区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派出所民警介绍,疑人张某有敲诈勒索前科 ,长期沉溺赌博、吸毒,他为了筹措赌资毒资,去敲诈足疗店。

图片


经审讯,张某以类似手法敲诈武汉市多家足疗店,非法获利数万元。目前张某已经被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警方刑事拘留。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