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当街抢小孩?嫌疑人当场被控制
男子当街抢小孩?嫌疑人当场被控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8 点击:

1月15日,

广东汕头金平发生了一起“当街抱婴儿”事件,

一个黑衣男子

竟然当着孩子父母的面抢小孩。


图片


视频中“当街抱婴儿”一幕,发生在汕头金平一家商场门口,一对夫妇原本准备带着婴儿骑摩托车离开商场,突然一名黑衣男子连蹦带跳来到夫妇面前,直接抢夺女子怀里的婴儿。


女子用尽全力保护婴儿,期间,附近有多名街坊出手相助,将黑衣男子控制并压倒在地。但黑衣男子仍一直挣扎,为保险起见,众人用胶带和绳子将其牢牢绑住。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带走。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吴某坤28岁,广东饶平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