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西安小伙托人办这件事 结果损失惨重!
西安小伙托人办这件事 结果损失惨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8 点击:

如今
不论办理任何保障性住房
都有一定的条件和流程
私下找人花钱
可是一点都不靠谱
不过总有人抱着侥幸心理钻空子
结果损失惨重

图片


去年七月,西安小伙小宫经朋友认识了一家名为陕西高科新晖置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刘某。




小宫:“刘某说可以办理经适房,我们也加了微信聊了好久,我觉得差不多,因为她说的好多细节都特别在点上,当时说到房子大小,她还给了几个小区让我选。”




双方很快达成协议,小宫痛快地交了一半的钱。




小宫:“合同上盖的住建局的章子,然后我就给了她四万元定金。之后她一直找各种理由拖延办理,然后我就感觉事情不对劲。”



随后,小宫要求退钱,谁知这时候对方的态度让他无语了。





小宫:“她就给我提到退款要扣钱,要扣两万五,因为这钱请帮忙办事的人吃饭了。”



因为退钱双方谈得不愉快,但随后发生的事,让小宫更是意想不到,对方直接消失,彻底联系不上了。


随后,小宫赶紧再次找到这家陕西高科新晖置业有限公司,谁知对方公司早已经人去楼空而在1月15日下午,记者以办理经适房的名义,终于拨通了这位刘某的电话,谁知刚说明意图,对方就悄无声息挂断了电话。

最近几年,有人以帮人办经适房的名义收取所谓手续费,转头就不见的事,在我们《都市快报》节目中已经出现了很多次。而记者从住建部门了解到,实际上早在2019年7月1日,西安市住建局就停止了有关经适房、限价商品房的申请受理。您要听到有人说能办经适房,什么也别说,赶快报警吧!


新闻来源:《都市快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