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安徽芜湖一女子被“洗脑” 躲宾馆做这事!幸亏民警及时制止
安徽芜湖一女子被“洗脑” 躲宾馆做这事!幸亏民警及时制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9 点击:


下午4点多钟,沈巷镇的一名男子和民警一同来到一家宾馆,他的妻子就在一间客房内,可就是不肯开门。在民警面前这两口子是演的哪一出呢?


图片

图片

 

原来,刚刚女子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的男子称,自己是公安局的民警,女子可能卷入了一起案件中,需要立即处理。

图片

图片


在女子接到这个电话的同时,反电诈中心的民警也发现并拦截了这个电话,同时迅速通知了女子的丈夫。

图片

图片


接到通知后,丈夫立即打电话联系了妻子,可电话始终无法接通。心急如焚的他匆忙来到派出所请求民警的帮助。

图片


在民警的劝说下,女子最终开了门,民警和丈夫一拥而入,电话那头的男子也立即挂掉了电话。

图片


看着眼前的真警察,女子却不愿相信他们是真正的警方。图片


情绪逐渐放松下来后,女子说刚刚她按照对方的电话指示,从某金融APP上贷款借了两万五千元,正准备转账至对方账户时,就被打断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女子告诉民警,前不久她确实在手机某金融APP上有过操作,所以当接到有人自称是警方,说她涉嫌“洗钱”,便深信不疑,完全按照骗子的引导去操作,幸亏民警及时制止,避免了损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兵贵神速,夫妻俩不住地对民警表示感谢。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进一步调查。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一旦接到类似电话,立即挂掉或者拨打110核实,千万不要给对方打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