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浙江绍兴小伙为情“吞药” 民警赶到吓一跳
浙江绍兴小伙为情“吞药” 民警赶到吓一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2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看文字,往下翻

情侣之间闹矛盾很常见,但做出过激行为就不可取了。因为与女友闹矛盾,绍兴一小伙一下子想不开就开车出门,还准备吞药自尽。所幸被民警及时找到,才没酿成大祸。


1月16日晚上11点半左右,越城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接到黄女士报警,称她儿子小董的女朋友联系她,说小董可能要自杀。小董的女朋友告诉民警,小伙子说他吃药了,“要去另外一个世界了

图片


沟通中,民警了解到小董已经开车出去了。为了尽快找到当事人,民警调取周边监控一路追查,最终在监控中找到了小董驾驶的车辆,随即赶赴现场救援。小董在车内,当时已经迷迷糊糊,眼神十分迷离。在民警的询问下,小董表示自己吃了一些药物


民警在当事人车上找到了六七板空药片,数量足足有六七十粒。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将人带上警车,奔赴医院救治。


越城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民警钱叶峰:“医生当时跟我们讲的是,因为本身他有抑郁症的情况,吃的这些药大部分也是抗抑郁那种药,因为吃的数量确实比较多,医生当时也担心可能两到三天 ,甚至永远都醒不过来,所以医生马上安排了给他进行了洗胃”

图片


由于送医及时,经过抢救小董脱离了危险,情绪也逐渐稳定。民警表示,小董的女朋友说他们当时正在闹矛盾,再加上自身有抑郁症的情况,所以做出了这样的行为。

图片


六七板药吃下去可不是开玩笑的

大家要珍爱生命

也要多关注身边人的心理状况!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