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司机在车内小憩 手机不翼而飞!监控拍下这一幕
司机在车内小憩 手机不翼而飞!监控拍下这一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16 点击:

今天说的是小偷偷窃车内财物的案件,不过跟以往的案件不同,这小偷行窃的时候车主竟然就在车上,难道这小偷还有“隐身之术”?


图片


日前
广东佛山110接到事主报警
他在车内休息睡觉时
台约两千元的手机被盗
接报后
南海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
罗村派出所到场处警

图片 

经调查走访
民警发现
当晚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连日侦查
3月9日12时许
警方在南海大沥镇
钟边大道某路口将其抓获

GRT今日一线深夜车主路边正熟睡,猖狂小偷顺手牵羊大步逃跑💨#防盗 #小偷视频号

经审讯,嫌疑人邱某对其盗窃他人手机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邱某交代,当天,他的朋友约其到罗村联和机场路的一家网吧上网。途径该路段时,看到停放在某店铺门口的一辆小车副驾驶位的车门似乎没有关好,邱某径直走到小车旁,拉了一下副驾驶位车门,门竟然被轻易拉开了,副驾驶位上还放着一部手机,驾驶位上的司机睡得很沉,见四周无人,一时见财起意的邱某伸手将手机盗走,后快速逃离现场。

图片

目前
邱某因涉嫌盗窃
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

为了人身及财产安全,各位车主尽量不要在车内睡觉。如果实在有必要在车内休息的,一定要管理好车内的财物,提升防盗意识和安全意识。此外,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车里,晚上尽量不要将车停在无人看守的地方,还要记得把门窗关好。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