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一酒吧内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嫌疑人已落网
广西一酒吧内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嫌疑人已落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29 点击:

3月28日凌晨,环江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名男子疑在某酒吧包厢内被捅身亡。


现场公共视频显示,事发时,几名男女疑在酒吧包厢中聚会,其中一名站在桌子上的男子,疑似持刀捅向沙发上另一名赤身男子,两人随后僵持数秒钟,包厢内的人员起初并未察觉异常。 


图片


图片

▲案发现场。公共视频截图


案发后,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公安局发布了一则悬赏通告,称该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莫某提有重大作案嫌疑。


图片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28日下午6时许,记者从当地有关部门了解到,嫌疑人莫某提已经被警方抓获。据了解,莫某提1992年出生,环江明伦镇八面村坡才屯人。


目前,案发原因仍在调查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