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咱能当一个合格的“干饭人”吗?
咱能当一个合格的“干饭人”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31 点击:

好好学习

天天“干饭”

是每位“干饭人”的憧憬

但下面的这几位

“干饭”就“干饭”

行为可不太对


图片


车开到半路饿了

停车拿起我的自热饭

没想到警察叔叔来了

……





到服务区坐下来吃它不香吗?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来源: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警察总队直属六支队第二大队


江西抚州高速,交警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一群人站在路旁吃着自热式小火锅。


交警:“你好同志,在这干吗呢?”司机:“肚子饿了在这里吃东西。”交警对其说明利害后,司机认错,表示要下高速吃。


交警对其行为进行教育后,对司机陈某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网友都知道,应急车道是应急的。


图片





买一杯奶茶12分,想哭的心都有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来源:江苏省常熟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

交警:“为何把车牌号遮挡住?”女子:“我就进去买个奶茶,一会儿就走。”

 

江苏常熟,一名女子买奶茶时将车辆停靠在路边,为逃避电子警察抓拍,就动起了“小心思”,用车里的一块广告牌将后车牌挡住,10分钟左右就被交警赶到现场查获。

 

女子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交警提示:驾驶人想要通过对车辆号牌做手脚来逃避处罚十分不明智,一旦被警方发现,将面临法律严惩!





肉吃着一点也不香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来源:安徽省淮南市公安局


“知道喊你来什么原因?”


“就算你们不来找我,我心里都难受。”

 

安徽淮南某菜市场,一位老大爷趁摊主不注意,偷拿走了一大块肉。几天后,老大爷到派出所咨询户籍业务,民警认出此人正是“偷肉人”。

 

大爷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自称偷肉后心理压力特别大,肉吃着一点也不香。民警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但因其年龄超过70岁,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一条规定,不予执行。


姿势要对
行为要合法
这才是一个
合格的“干饭人”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