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青海民和发生一起“疯牛”失控事件
青海民和发生一起“疯牛”失控事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7 点击:

随着两声清脆的枪声,一头庞然大物应声倒地。4月6日上午,民和县公安局治安、巡警大队、核桃庄派出所联动,成功处置一起“疯牛”引发的突发事件。
图片

4月6日9时许,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核桃庄乡五方村一农户家中牦牛失控,对该村群众造成安全威胁。治安大队迅速启动治安部门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程序,联系巡警大队民警,在核桃庄派出所的配合下,前往事发地开展处置工作。几经周折,穿过泥泞的山路,艰险驱车爬上山间地头,在警戒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经得牛主人同意的情况下,两名民警同时射击,将失控“疯牛”击毙。

图片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