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缺德!神秘顾客出入盲人按摩店!店主、店员一下被骗30多万
缺德!神秘顾客出入盲人按摩店!店主、店员一下被骗30多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8 点击:

石家庄市的边志国,是一位残疾人,他和几位残疾朋友一起开了一家盲人按摩店,前一段时间,店里的一位顾客,给他们说了一件事,而就是这件事,竟然让他们被骗了很多钱?

图片

图片


2月初,有两口子带着个孩子,过来做按摩,做了几次,也办了会员了,突然有一天晚上,给我打语音,她说边师傅你信用卡里有多少钱呀。她说你多弄点钱,我们给你们好处,三五千元都不成问题,甚至你弄的多了,再多给都不成问题,你说多少钱就多少钱。


1


图片

石家庄市的边志国是一位残疾人,他开了一家按摩店,这位向他询问信用卡里有多少钱的女士姓郑,是他们按摩店的一位顾客,那么,她用钱要干什么呢?


图片


她是给人家倒信用卡,她说倒完之后,12点以前他老公说肯定能给了你们,就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倒了之后把4万元和7万元分别转给我了,他们又给我7千块钱的好处费。


1


图片

11万元用了两个小时,就能得到7千元的好处费,这让边志国和同伴们都感到十分惊喜。因此,半个多月后,当郑女士再次提出需要用钱时,边志国就爽快的答应了。3月12日上午,郑女士和她丈夫又来到了按摩店。


图片

图片

图片


1


边志国和另外两名残疾按摩师心里想,只要等几个小时,就可以拿到几千元的好处费,因此,她们在按摩店里静静的等着郑女士从房间里出来。然而,这一次他们并没有像上次那样顺利拿到钱。


图片


边志国:结果到中午他们出来了,他们出来之后说,边师傅不够,还差五万八千元,看看你们再想办法弄五万八千元,要不然这个钱就回不来了。

1


由于担心给对方的15万元回不来,边志国又赶紧凑了5万多元,给了郑女士。


图片


边志国:剩下的我们凑了凑,凑不够五万八千元,她说你先转过来吧,把这五万三千元转给我们,剩下的我们想办法,我说行。


1


随后,不管边志国转多少钱过去,郑女士一次次以各种理由,让他再凑钱给她。甚至让边志国去银行贷款。


图片


边志国:问了一下,我这个情况可以贷18万4千元,她说你马上贷吧,贷下来把钱放进去,咱们的钱就都能回来了,我说行,只能这样了。


1


就这样,边志国把银行贷款和大家凑的钱,一共32万多元,都给了郑女士。


图片


结果到12点多了,还没有给我打过钱来,我说怎么回事呀,她说边师傅不好意思,我骗你们了,是那边那个人让我这么说的,不是倒信用卡呢,是提个车。

图片


做按摩开这个店,一直都是好心人帮助我们,你看我们这儿都是残疾人,没想到他们还有这么坏的人,在我们身上打主意。


1


得知被骗后,边志国选择了报警求助。


图片

图片


1


目前,这位郑女士已经被警方控制,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然而,这件事情不仅让边志国和另外两名残疾按摩师掏光了所有的积蓄,还让他背上了十几万元的贷款,每个月9千多元的还款额,让他难以承受。


图片


边志国:本来我们身体状况也不好,挣点钱也不容易,弄的我们现在压力特别大,还有房贷,一共下来要每月还款一万四五千元,我根本就还不起,现在马上就9号了,真的还不起。

图片

除了“缺德”这两个字,我想不出来其他词语来形容。现在她已经被抓了,但这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要尽快追回赃款。

图片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