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酒后犯糊涂 强闯闸机大闹车厢!
男子酒后犯糊涂 强闯闸机大闹车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9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有的人喝了酒兴奋,有的人喝了酒伤心哭泣,还有的人喝上酒之后,脾气格外的狂躁,行为也不受控制。

图片

下面说的这位,就是这种类型的,喝完酒闹事,现在家也甭想回了,好好在派出所里反省反省吧。

图片

 4月4日中午,青岛站派出所接到火车站西候车厅检票工作人员报警,

图片

有位男子强行闯过检票闸机,从10站台跑到了即将开车的G194次列车上赖着不走。

图片


  男子在车厢里又吵又闹,就是不配合验票,民警再三警告,如果继续闹下去,将采取强制措施,没办法,男子只好跟着下了车。

图片


  经查,男子的车票并不是这趟车,对于自己的行为,男子丝毫没有悔意,又跟民警吵了起来,旁边的候车旅客都看不下去了。

图片
图片

青岛路派出所民警介绍:该醉酒男子,名叫黄某某,54岁,酒后来到青岛火车站,购买了当天G196次列车到高密的火车票。

图片

进站后发现G194次列车正在检票,其出于急于回家的心理,企图蒙混进站,被验票人发现后恼羞成怒,强行闯台自助闸机进入到站台,登上了G194次列车。


图片


这次醉酒的行为对车站的秩序造成了严重的后果,经青岛铁路公安处批准,对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图片

 被带回派出所采取强制措施后,男子醒酒了回想起自己两次硬闯闸机,之后又大闹车厢和候车厅的行为,既羞愧又后悔。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