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缴获66部手机​!昆明警方顺藤摸瓜打掉收销赃团伙 ​
缴获66部手机​!昆明警方顺藤摸瓜打掉收销赃团伙 ​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2 点击:

缴获66部手机!

厉害了,

昆明警方!

图片



昆明警方缴获66部手机





今年3月初,昆明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一名以收销赃为生的男子,近期会将收赃来的手机寄往省外销售。根据线索,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图片

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得知家住昆明市官渡区某小区的嫌疑人徐某,将于3月5日从昆明寄送非法来源的手机到深圳销售。晚上7点,民警蹲守在徐某家附近,同时,跟踪徐某的女友。


昆明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 惠安迪:“跟随他女朋友回到家以后,我们就在家里面抓获了嫌疑男子,一开始他很抵触,我们搜查房间,当时就搜出了6部手机,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嫌疑人最后还积极配合我们一同到了快递物流点,找到一个包裹,我们当时就起获了近50部手机。”

图片

经民警查证,这些手机中,有20几部手机都是被盗手机。随后,徐某被带回辖区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过审讯,徐某对自己收销赃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昆明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 惠安迪:“扒手扒窃之后,就把手机卖到了他这里,他就收手机,低价收,然后高价发送到深圳售卖,到了深圳之后,这些手机立马拆装、做配件。

图片

嫌疑人徐某交代,根据每部手机品牌和型号的不同,他从中可以获利几百到几千元不等


昆明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 惠安迪:“我们通过继续侦查,最终又抓获了8名嫌疑人,又缴获了8部手机,整个案子缴获了66部手机。


目前,嫌疑人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记者:郑茜嘉 江涛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