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公交车上 女孩向男子怒喊“就是这只手 至少三次!”
公交车上 女孩向男子怒喊“就是这只手 至少三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4 点击:

“你比我爸都大,

你摸我干什么?

你图啥?你就没闺女吗?!”


4月11日

山东济南一女子在公交车上

遭猥亵后怒斥男子的视频

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中,女子指着一戴口罩的男子怒喊道:“就是这只手,至少三次。”

该男子站在公交车车门处说
“我不行了,我认了,
你怎么处理都行。”


图片


为防止涉事男子逃跑,司机关闭公交车车门。

事发山东济南。目击者说,整个公交车的人都下来了,司机师傅帮忙报警,最后该男子被警察带走了,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网友声音:

↓↓↓

@王胖子3:“这姑娘很棒,敢于大声说出来,女孩子就应该这样保护自己……”


@纯生果子:“这得给女孩造成多大阴影!”


@追剧的吃瓜萝莉 :无耻之徒,对待这种人就得勇敢站出来,接受法律的惩罚


@已非旧微:道歉没用的,接受法律的惩罚吧。


警方呼吁:
如遇到类似情况
要勇敢站出来
向周围人求助
并及时拨打110报警!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