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女子去广西见网友 不料钱财被骗光!
江西女子去广西见网友 不料钱财被骗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5-16 点击:

最近,江西的张女士到广西南宁见网友,不料疑似中了传销组织的圈套,身上的钱都被骗光了。

图片年初,张女士在网上认识了同乡廖先生。3月份,她到广西南宁与对方见面。一下火车,廖先生就带她四处吃喝玩乐,两人很快建立起了亲密关系。一个星期后,廖先生告诉她,有一个赚大钱的机会,只要交一笔项目认购金,就可以获得百倍收益。张女士心动了!

张女士:要我交5万元,其它的情况他都没有说,只要我拉3个人进来,就可以赚到780万。当时我被他洗脑了。

图片

张女士从银行卡里取了现金,跟着廖先生来到南宁市一个小区,并向一个陌生人交了5万元认购金,但对方没有和她签任何协议,也没有给她出具任何收款凭证。出于对廖先生的信任,张女士对此并没有产生怀疑。之后,她还跟廖先生参加了一些所谓的培训和聚会。

后来,张女士在南宁认识了一位跟她差不多情况的老乡,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

图片

张女士:我就一直想不通,怎么有这么便宜的事情。前面一个月,我那个老乡不做了,他退单了,他把所有的情况跟我一说,我就后悔了。”

张女士说,当她提出退单后,廖先生就一直在监视她的动向。为了核实情况,记者和张女士来到廖先生出租房,双方一见面就吵了起来。

图片记者问廖先生,张女士投资的是什么项目?谁收的钱?廖先生表示不知情。他还说,自己也是受害者,被别人从江西骗到广西南宁已经一年多了,如今身无分文!

目前,张女士已经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