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白天当街抢手机 连矿泉水都不放过
白天当街抢手机 连矿泉水都不放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4 点击:

前两天,昆明滇池路某小区门口发生了一起当街抢手机的案件。光天化日之下,三名男子抢走一名男孩的手机,甚至连人家矿泉水都没有放过......

图片

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1点22分左右,一辆白色电动自行车从小区门口疾驰而过,车上三人眼神始终紧盯着路边一名骑共享单车的少年。当他们"擦身而过"后便迅速掉转车头,拦住了男孩的去路。

图片

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分局民警张曦:“嫌疑人们用言语威胁,将受害人随身携带的一部华为P40手机和一瓶矿泉水抢走,随即就离开了现场 。”


三人骑电动自行车离开后,男孩也骑着共享单车离开。随后,民族村派出所民警接到家属的报警,立即赶往案发地进行勘察。

图片

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分局民警张曦:“我们经过现场走访,调取了视频监控,通过视频监控地查看,我们确定了三个嫌疑人的作案过程及逃逸方向,快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信息。

图片

经周密部署,当晚7点左右,警方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追回男孩被抢的手机,此时距离案发还不到5小时。

图片

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分局民警张曦:“通过我们审讯的情况来看,三名嫌疑人是邀约出来一同游玩,在路上看到了这个受害人拿了一部手机,临时起意对他实施了拦路抢劫。”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