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说好要投资30万的“白富美” 借走3万后玩失联?“Tony”老师傻眼了
说好要投资30万的“白富美” 借走3万后玩失联?“Tony”老师傻眼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4 点击:

光鲜亮丽的常客“白富美”

在你的店里消费一年多时间

出手阔绰 为人大方 经常请你喝东西

充一两万的卡 做五六千的头发

这样的人

找你借钱 你会借吗?

图片


最近,做美发的小程被自己的一个白富美顾客给骗了,对方问他借了3万块钱一直不还。而小程后来一打听这才知道,被这名所谓的女富豪骗的远不止他一个。


8099999“女土豪”借钱后失联,10多人有相同经历……视频号


小程:“在我那里做头发一年多了,随时鱼子酱五六千, 充卡一两万,随时都是名牌包。"


小程口中的“女富豪”,是他理发店的常客,女子在他店里消费一年多,一向出手阔绰。不仅如此,还特别拿他和店员当朋友。


图片

小程:“经常点东西给我们喝,说我要不要开新店,她给我投资30万。”


今年4月,这名“女富豪”突然开口问他借3万块用于周转,并承诺一个月还清,小程没多想就答应了

图片


小程:“她就说借款,还给利息。”


图片


谁知,“女富豪”一直拖着不还钱不说,很快就联系不上了。拨打电话,电话号码也是空号。


图片


小程:“找到她单位,被告知她已经离职了一个月 而且被骗的不止我一个。”


图片


小程一打听才知道,这名所谓的白富美月薪不过3000块,且已经在去年离婚“净身出户”。被女子骗的还有她的同事,亲友,她都是以各种各样的理由借钱不还。


受害人 王女士:“我是她的同事,在一起上班七八年了。跟我说她母亲生病借钱,被骗了16万5,说要买房、 投资、家人生病,到处借钱。” 

图片


小程说,目前他们已知的受害人就有10余人,大家还建了一个微信群准备一同维权。


小程:“有多的被骗了98多万,总数不低于200万。”


受害人 王女士:“我们报案说是民间借贷不能立案,现在走法律途径解决。”

图片


无论何时 涉及金钱交易

一定要提高警惕

好心借钱 别演变成

“借钱容易还钱难”的伤心事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