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银川一女士餐厅里庆生 打开蛋糕里面全是蚂蚁
银川一女士餐厅里庆生 打开蛋糕里面全是蚂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4 点击:

蛋糕上的蚂蚁……

     市民金女士这两天遇到了一件郁闷事。8月8日这天是她的生日,原本她打算和朋友们开开心心聚餐庆生,谁知却被一个“蛋糕”打破了原本高兴的气氛,生日没过好,金女士和朋友们还生了一肚子气。


图片


01

蛋糕上惊现蚂蚁

消费者认为餐厅有责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8月8日是我的生日,朋友给我订了两个蛋糕,然后我们来玉景楼吃饭,在吃饭过程中都没有什么问题,可饭后我们准备的时候,还有一个蛋糕没有吃,我们要分一下打包走,没想到打开这个蛋糕时看到,蛋糕上面全是蚂蚁,放蛋糕的茶桌也是成群的蚂蚁,这时我们再看餐桌上,居然也有一些小红蚂蚁,我们起初吃的第一个蛋糕是红色的,我都怀疑我们把蚂蚁吃到肚子里了。”


图片


金女士告诉记者,吃饭前,两个蛋糕先是放在包间茶台上的,吃饭时第一个蛋糕被拿到了餐桌上,待聚餐结束,他们在分第二个蛋糕时,突然发现蛋糕上爬了不少红色的小蚂蚁。这时大家才注意到,不仅蛋糕上有蚂蚁,茶台和餐桌上都有蚂蚁,随即他们叫来了餐厅经理,但对方的态度却很差。“大堂经理来了以后,态度并没有多么诚恳,反而态度很恶劣,觉得有蚂蚁很正常,有甜品来蚂蚁是不可控的,他觉得我们是在无理取闹。”金女士认为是餐厅消杀不到位,卫生环境没做好,才导致蚂蚁爬到了蛋糕上,餐厅对此应该负责。而金女士表示,当晚他们也把在餐厅内所发生的事情用手机拍了下来,餐厅经理当时的解决态度,让他们无法接受。


图片


“那么多餐厅,别人家怎么没有蚂蚁,如果说甜品招蚂蚁,甜品店都不要开了。”金女士希望这家餐厅对于他们所遇到的情况,能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而不是把此事简单的归咎到甜品招来了蚂蚁。“我需要他们餐厅公开道歉,并给予赔偿,要不就给我们每人进行体检。



02

餐厅:餐厅内消杀到位

蚂蚁可能是从外面被引进来的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金女士在餐厅过生日,蛋糕上却出现了不少蚂蚁,对此,餐厅又有什么说法呢?


图片


记者找到了金女士所说的这家名叫玉景楼私房菜的餐厅,对于金女士所反映的情况,店长刘经理表示,他们餐厅内没有蚂蚁,也未发生过类似事件,这些蚂蚁可能是从外面进来的。


图片


“金女士所就餐的包间内茶台是我们供客人休息的,正好茶台旁边是靠南院的窗户,外面都是树、草坪,你们也都清楚,那到处都是蚂蚁,因为蛋糕是甜的,不管什么样的虫都喜欢吃这个甜的,我想是不是茶台就靠着窗户,再一个蛋糕是客户自己提来的,我们有很多话也不好讲。”随后,记者与刘店长一起来到金女士当晚就餐的包间。在该包间内,记者看到茶台旁就是窗户,“窗户这边都有缝子,蚂蚁多小啊,有很多因素从外面爬进来。”刘店长表示,对于餐厅卫生环境,员工每天都会仔细清理,相关监管部门也会不定时的来进行检查。“相关部门对我们的管理非常严格,每个月的消杀记录都在查。”


图片


对于金女士所提出的道歉、赔偿等诉求,刘店长表示,她还需要和餐厅老板进行沟通。“虽然我是一个店的店长,但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汇报上级,此外,我的菜品从始至终没有发生任何问题,你说让我去给你做体检,凭空想象另外一个蛋糕会有蚂蚁,你觉得你让我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图片


截至发稿前记者了解到,金女士已向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了反映,此事最后将如何解决,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