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既骗感情又骗钱 我的网贷谁来还
既骗感情又骗钱 我的网贷谁来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6 点击:

青岛西海岸新区潘女士付出的感情和钱财,又该找谁追讨损失呢?原本以为找到了真爱,如今,却落魄到有家不敢回的地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5:26

【既骗感情又骗钱 我的网贷谁来还

图片

图片

图片

潘女士:我有家不敢回,我亲戚朋友也不敢联系,我工作几乎是换了一个又一个,都是因为他,我现在就感觉他就是一个骗子,既欺骗我的感情又欺骗了我的钱。


潘女士今年30岁,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现在还独自抚养着女儿。潘女士说,本以为将来就这样和女儿相依为命的过下去了,,在2017年的时候,通过工作关系认识了一位孟先生,让她对爱情又有了新的希望。

图片

图片

潘女士:他对我们很好,就是孩子不管想要什么东西,他都会给孩子买,我们之间接触了两三个月,我们确定了关系,然后,同居了。

一个女人带着孩子不容易,孟先生的出现给潘女士娘俩的生活多了不少温暖,并且孟先生还是未婚。在相处3个月之后,男友向自己求婚了。

图片

潘女士:他跟我说,我们结婚吧,但是现在没有钱,你看看能不能用你的信息,然后弄点钱,就是从网上的那种平台,360借条,新浪有还,借出来的钱,然后他再转手一以高价再放给别人。然后,他用我手机操作了,我最后的时候就只是做一个人脸识别,因为我觉得他也不可能坑我骗我。

图片

 潘女士说,男友果然没让自己失望,确实挣了钱,虽然没给自己,但是都用于家里生活了,最重要的是从来也没有让自己逾期过。本以为自己的好日子要来了,没想到在2018年5月份的一天,意外出现了。

图片

潘女士:有一天我送完孩子回来,(回到家)我发现他的东西都没了,然后我就给他打了电话,他说是他借了高利贷,人家找到家里去了,因为他没有钱,他得回老家找他父母帮他解决这个事,我还问他,我借的这些钱的事,他说,我有钱的时候就给你还了,你放心行了,肯定逾期不了。


突然的不辞而别,让潘女士发了慌,但是男友也承诺很快就会回来,贷款的钱也会帮忙还上。可是过了2个月,不但男友没有回来,自己还成了周围亲朋好友的"焦点"了。

图片

潘女士:我父母和我身边的亲戚朋友都给我打电话,说是,你在外边借了钱不还,人家说让我们替你还,然后问你这是怎么回事。到至今两年多了,他到现在为止还得欠我5、6万块钱。


行动员并没有在潘女士的手机上看到相应的借款软件和借款信息,潘女士说现在因为手机号换了,也无法再重新登录上以前的借款软件了。那么,在这段感情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不是真的如潘女士所说自己被欺骗了呢?男友又是否真的是在做高利贷生意呢?带着种种疑问,行动员联系了潘女士男友孟先生。但是,电话无人接听。随后,根据潘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行动员联系了潘女士和孟先生一位共同的朋友。

图片

李先生:他还欠我钱呢,欠我三万,为什么欠钱,赌博,打牌。


谜团重重,看来只有让当事人来解答了。多次联系之后,孟先生终于有了回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孟先生:我欠她能有两万块钱吧。

行动员:她不说有5、6万吗?

孟先生:你听她说,我工地那边出了点事,然后我说钱下来了,我就给她,你知道她干了啥事吗,大年三十领人上我家要钱。

行动员:她怎么和我说,这么长时间一直没见过你呢?

孟先生:放屁,她去我家去了不下三趟。

行动员:咱们当时是什么原因从她那借钱?

孟先生:没有啥原因啊。

行动员:她说咱们把要这个钱放贷放给别人用?

孟先生:没有,没有,她天天和我在一起,她不知道吗,给我打电话和我说要上我家去自杀,这不威胁我吗。

行动员:当时为什么分手了?

孟先生:我当时干工地,在外边欠了钱,她一听说我欠了钱,她直接就走了,

行动员:她主动和你提出的分手?

孟先生:对。


孟先生表示自己只欠潘女士两万块钱,并且他对潘女士的讨债方式也很不满意,感情的事现在双方已经达成一致,不可能旧情复燃。至于潘女士所说的用她的信息贷款的事,孟先生并不承认。

 

孟先生的说法貌似与潘女士向行动员讲述的完全不一致,但是确实是欠了潘女士的钱。对于钱数双方也是各执一词,那么像潘女士这种情况,又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呢?行动员咨询了律师。

图片

图片

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律师周凯:求助人主张在恋爱期间,前男友欠款,对方只认可部分欠款,则求助人需要对其主张的剩余数额来举证,例如转账刷卡记录是其前男友所为,电话录音,微信聊天记录等等,如果不能举证,则欠款数额将按照欠款人认可的数额来确认。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