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昌一酒店内7人被抓
南昌一酒店内7人被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7 点击:

2021年8月10日,南昌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接到公安部推送涉诈手机号码线索1条,即刻组织专班进行研判,于8月12日上午11点多,联合高新分局在高新区瑶湖里某电竞酒店3楼某房间内,抓捕犯罪嫌疑人7名:龚某、宫某杰、范某勇、欧阳某辉、魏某豪、尚某伟、万某超。

 

图片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龚某等人按照其上线提供的话术及电话号码,构造虚假身份,称自己为某贷款平台工作人员,通过拨打上线所提供的电话号码,让受害人添加上线提供的支付宝账号、微信号后实施诈骗活动。

 

图片

 

经过初步审讯,嫌疑人龚某等人对自己的网络诈骗行为供认不讳。据龚某交代,他和上线通过某社交软件联系,每天按照上线提供的电话卡和受害人信息给受害人拨打电话,让对方添加支付宝账号、微信。同时,龚某还交代,每成功添加一名受害人,上线会提供人民币60元的“工资”给龚某,所有工资结算都是通过某虚拟币交易平台。

 

图片

 

经审查认定,这个团伙涉案5起,涉案金额高达50余万元,龚某等人非法获利2万余元。目前,这个团伙的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移交给高新分局反诈中心进行进一步深挖。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