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民警寻遍机舱找到他!他却拿起笔刺向颈部
民警寻遍机舱找到他!他却拿起笔刺向颈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8 点击:

是发生了什么事

让画面中的这名小伙

用左手握着一支笔

不断地扎向自己的脖颈

想要轻生

……


图片


从浙江温州出发

乘机来云南

出发前给家里留下遗书后?

!!!


前两天

昆明长水机场航站区派出所

就处理了这样一起警情


图片


昆明长水机场 航站区派出所 刘昭伟:“有一位报警人说他的侄儿子,在家里面留了一封遗书,想要自杀。然后他可能乘坐了航班,来到了昆明。”

图片


接警后,民警立刻查询了航班信息,发现飞机已经落地。大家赶紧到飞机上联合乘务人员寻人。

乘务员:“哪位旅客名叫郑XX,郑XX旅客,请速到机门口,郑XX旅客请速到机门口。感谢您的配合。”

图片


乘务人员多次用广播呼叫小伙的名字,却无人回应。为了不耽误其它旅客离开,同时寻找目标人物,民警在机舱口逐一查看大家的身份证。

民警对话旅客:“你等着你等着,叫你你为什么不答应?你要去什么地方?你要去昆明的什么地方?昆明那么大,洱海那是大理,不是昆明。”

图片


面对民警的询问,小伙一直逃避不配合,想赶紧离开,多次沟通后,民警才将他带回了派出所休息室,同时赶紧通知他的家人。


昆明长水机场 航站区派出所 刘昭伟“为了保障有这种自杀行为的旅客,都是先把这种小刀啊、药物啊,这些会危害生命的东西先收了。我们先初步的进行一个物品的集中保管。”

图片


小伙在休息室时一直有民警在旁陪同,但他还是做出了文章开头时的举动。

昆明长水机场 航站区派出所 刘昭伟“我们立即过去把他制止了,同时我们又再进一步的将他身上的物品再做检查。反正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所有的民警都轮流着过去给他做思想工作,给他进行开导。”


图片


当晚十二点半,小伙的父母赶到昆明。一家人在派出所刚见面就抱头痛哭。

图片


机场公安民警:“后来他父母就和我们说,遗书上写的就是三点。就是觉得自己谈朋友,感情受挫。再一个觉得自己对不起父母,无法孝敬父母。第三个觉得自己活在世上,没有任何的希望。”

图片

(小伙留在家中的遗书)


最终,在民警和家人的共同劝说下,小伙重拾生活的希望,和父母一同回家。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