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涉黄小卡片“无孔不入” 南宁警方重拳打击!一晚查获近4万张
涉黄小卡片“无孔不入” 南宁警方重拳打击!一晚查获近4万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8 点击:

近期,广西南宁市江南公安分局将整治“涉黄小卡片”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加大对辖区主要街道、商业区、娱乐场所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集中整治。8月16日晚,该局所辖各所及大队统一开展整治行动,共抓获5名派发“涉黄小卡片”嫌疑人,查获“涉黄小卡片”近4万张。


8月初,在打击整治散发招嫖小卡片专项行动工作中,该分局掌握到一条重要线索:有2人在江南区五一路、亭洪路、白沙大道、淡村等一带散发“涉黄小卡片”。获悉情况后,五一派出所迅速行动,通过现场走访及蹲点、视频研判等前期侦查工作,锁定嫌疑人刘某、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掌握了其活动规律。


图片

嫌疑人指认发放的“涉黄小卡片”


图片

嫌疑人指认发放的“涉黄小卡片”


当天23时许,嫌疑人刘某、林某骑着电动自行车出现在五一路附近派发“涉黄小卡片”。蹲守多时的民警立即上前,对其展开抓捕,当场查获大量“涉黄小卡片”,并在其出租屋内缴获尚未散发的“涉黄小卡片”8000余张。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图片微软雅黑

嫌疑人指认发放的“涉黄小卡片”


图片

嫌疑人指认发放的“涉黄小卡片”


无独有偶。当晚,该局治安大队联合亭子派出所,在江南区白沙亭高路口展开巡查工作中发现,一名摩托车司机载着可疑女子停在某酒店路口,该女子从包里拿出卡片准备走过酒店门口,民警上前进行盘查,当场从该名女子包内搜出大量“涉黄小卡片”。随后,办案民警在嫌疑女子居住的兴宁区友爱南路某住房内查扣“涉黄小卡片”7000张。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与此同时,南宁经开区派出所开展娱乐场所集中清查时,在烟墩路某酒店门口发现一名神色紧张、行为可疑的男子,民警立即上前盘查,从其身上查获“涉黄小卡片”2000余张。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江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表示,下一步,江南警方将持续加大强化街面巡查防控工作力度,加大治安、派出所、特巡警等多部门警种联合协作,进行持续性、常态化的严打散发招嫖小卡片违法活动行动,深挖打击“小卡片”背后的涉黄违法犯罪团伙。同时,发动旅馆、酒店、娱乐场所等行业场所的经营者、工作人员以及广大群众参与进来,在洁身自好的同时,积极举报此类情况,切实维护好首府文明、良好的治安环境。


警方提醒


“涉黄小卡片”大多打着“特殊服务”的诱饵,对受害人进行诈骗,受害人往往有碍于情面,忍气吞声不敢报警。广大群众要洁身自好,切勿相信“涉黄小卡片”上的信息,以免遭到不法分子的诈骗。


法律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七条处罚,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涉黄小卡片”一般认定为办理治安案件所查获的淫秽物品,按照直接用于实施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本人所有的工具,予以收缴。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