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西宁女子纹眉遭遇“套路” 消费 女子讨说法
西宁女子纹眉遭遇“套路” 消费 女子讨说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3-25

近日,马女士在网络短视频里看到一家美容机构的纹眉广告后非常心动,便选定样式并花了近2000元去做了纹眉。可在做了纹眉之后,马女士觉得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为此马女士非常的闹心。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2021年底,马女士在网上刷短视频的时候,看到一家纹眉机构的广告后特别心动,便添加了该纹眉机构客服的微信,客服人员告知马女士他们机构正在搞双十二活动秒杀价,非常划算,因此马女士动心了,在交了360元的纹眉费用之后,2021年12月31日,马女士去该美容机构做了纹眉项目。

马女士:刚进去,我是说参加双十二活动的那个老师说先设计眉形。也没有给我说价格之类的。这边这个眉毛做得挺好的,我很满意 另一个不满意,他给我定了型。我给他再三强调,这个眉毛一高一低我不满意,他强调说是我的表情肌的问题。

马女士告诉记者,该美容机构的纹眉师在操作的时候,告诉她,她所团购的纹眉项目并不合适自己,就给马女士推荐了另一款雾眉项目,但是需要加钱。

马女士:定完型,他突然跟我说秒杀活动做出来特别丑,像五六十岁的阿姨,他就拿了个价目表推荐私人定制,那时候已经敷完麻药定完型了,我也走不了了,我就选了个比较便宜的,2000多的,我说还是接受不了2000多的,他说这有个优惠券,年底了用不了我给你减。打折就各种套路。

最后马女士花了1600元做完纹眉师推荐的雾眉项目,但是做完后马女士并不满意,她认为自己的眉毛高低不一,而且左边一条眉毛犹如一把剪刀。她当即就和该美容机构进行了沟通,但是没有达成统一意见。随后就此问题记者和马女士一起来到该家美容机构了解相关情况。

芊艺美美容店 店长:因为当时操作之前都是给她讲到了,也是她自己选择出来做的,做的眉毛都需要两次成型。眉毛的对称度都不一样。眉骨、人的脸都是平的。做出的眉毛是立体的。没有完全对称的。在做之前会和她讲的。


最后通过沟通,该美容机构的店长表示,他们同意马女士的要求,给予她1000元的退款。

芊艺美美容店 店长:我们几个店员平摊出来,给1000块钱给她。但是她得给我们签一个协议。一个收款协议。签完之后,我就立刻转给她。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目前,短视频已成为了很多商家推销自己产品的方式,但是有些短视频内容鱼目混珠,有些商家用低价或优惠等噱头一步步诱惑消费者。那么对于要做美容消费的人群应当注意哪些事项呢?我们来看律师的建议。

 马女士反映她前期团购了360元的纹眉套餐,操作期间,经技师引导升级成为原价2580元的套餐。她认为,这种变更消费属于不公平的消费现象。

青海鑫辰律师事务所 主任 姜萍:商家在变更消费时候,他会给你给一种让你就是提升美容的价位能达到另外一个效果,那么作为我们这个消费者来讲,我要做这个事情的时候,就是当初的这个价位,我们要坚定这个,否则的话他的这种要约邀请你又再一次的承诺,你就达成另外一种合作,合同就生效这个时候,你来维护你原来的360元价位的权利,那显然已经不合适。

姜律师表示市民在选择纹眉等美容时,最好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一定要查验美容机构的资质以及技师的从业资格证。

青海鑫辰律师事务所 主任 姜萍:我的建议就是说,你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专业,现在美容的这这一块,也确实是鱼龙混杂,确实也有一些不良的美容行为的存在,那么我们在选择美容的机构的时候,一定要看认证的,证照齐全。

同时对于消费者在实际消费过程中,消费者要对美容的项目、效果,美容仪器的使用等要向商家进行仔细地了解。

青海鑫辰律师事务所 主任 姜萍: 在选择做美容的时候,你也要对你做的这个风险加以防范,那么就说美容它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个人的审美角度不太一样,那么你需要做成什么样的,你要一定要跟美容师进行一个很好的一个沟通,什么是最适合,以免最后产生让你心力交瘁的那一种。

而作为从事生活美容的经营者,要合法经营,在提供服务前要与消费者进行充分沟通,明确美容项目、效果、注意事项、收费标准等。

青海鑫辰律师事务所 主任 姜萍:对美容机构,美容设施或者说美容技术也要有一个承担一个责任,这种责任就是说一定要真实地给消费者指出他的美容的后果,或者是说美容过程中会出现的一些问题,不要无限夸大美容的效果,而将这个美容之间产生的瑕疵后果或者一些不必要的后果来隐瞒,这样子双方的消费都是透明的,以免产生后患。

最后律师建议,消费者与商家达成相关统一意见,细化双方之间的权利、义务。以免后期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